:::
電話銀行

您可隨時查詢在本行所開立之支票存款、活期(活儲)存款等各類存款之餘額、託收票總額。

您可利用本行電話銀行,將您於本行之活期(儲)存款帳戶內金額,轉至您事先與本行約定之本行或他行帳戶,轉入戶數最多以30戶為限。亦可隨時執行預約未來180日內日期之轉帳交易(預約日必須營業日),本行將於約定日期凌晨自動為您轉帳,當然您也可利用語音服務取消預約或查詢預約交易功能。

您可利用電話通知本行客服中心辦理各項掛失止付(金融卡、存摺、定期存單),為了保護您的權益,我們會先予以止付。不過,仍須請您於次營業日營業時間持身分證及原印鑑向原開戶單位辦理書面掛失,以完備手續。

語音系統申請戶得隨時更改您的密碼,建議您不定期的更換以保障自身權益。

可將您當日、當月及指定日期對帳單及本行各項牌告利率、匯率等資料傳真至您事先約定或線上的傳真機。

本行為自行設定各種簡介供客戶聽取之用或利用外撥服務主動通知客戶各項帳款交易訊息。

隨時得知目前匯利率狀況,讓您得以提早規劃您的存款。